99期货-首页
4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982亿美元2021年05月10日 10:55
  国家外汇管理局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4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982亿美元,较3月末上升282亿美元,升幅为0.89%。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2021年4月,外汇收支交易平稳有序,外汇市场供求保持基本平衡。在国际金融市场,受主要国家货币政策预期和宏观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非美元货币相对美元上涨,主要国家金融资产价格总体上涨。
  “外汇储备以美元为计价货币,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作用,当月外汇储备规模上升。”王春英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