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生肖虎传承铂金条"在广州限量销售
斯尔沃“和”字银条日报价(1月11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关于你想了解的铂金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消费者对贵金属的兴趣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相对价值优势提振铂金首...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远景—尽管铂金价格...
国际铂金协会(PGI)开设首个铂金首飾展厅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印度铂金首饰的兴起2019年04月26日 16:15
作为全球第四大铂金首饰市场,印度的需求继续增长,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2018年,尽管信贷环境紧张,货币贬值,印度铂金首饰销量仍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2019年的销售前景同样令人鼓舞,上半年的销量可能会受到佛陀满月节(Akshaya Tritiya)的提振。佛陀满月节是印度教和耆那教一年一度庆祝繁荣的春季节日,这一天也是财神库俱毗罗(Lord Kubera)从湿婆神(Lord Shiva)那里得到财富的日子。

事实上,与佛陀满月节有关的送礼趋势显示出,过去10年,铂金作为一种标新立异的首饰类别在印度兴起。

传统意义上,在这个节日里,人们通常交换用黄金制做的礼物。然而,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铂金首饰意识的提高,铂金开始在这个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印度的年轻消费者把铂金作为他们的贵金属首选,特别是在婚庆和自购领域。国际铂金协会(PGI)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拓展和促进铂金首饰消费和交易市场的全球性推广机构。该机构还发现,用铂金制造的男性首饰也越来越受欢迎。

此外,PGI还推出了“铂金爱情日”活动,旨在让情侣们通过交换铂金戒指来确认他们关系中的里程碑,并以此为基础成功开发出铂金情侣对戒指市场。

对于印度铂金首饰需求的持续增长,PGI 印度的执行董事Vaishali Banerjee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推动印度市场需求的战略正持续取得成效。我们将继续开展促销活动,以扩大铂金首饰的吸引力,以及它所象征的爱情与承诺。”

铂金首饰的未来

首饰占全球铂金需求的三分之一,在亚洲市场的长期预测中,其增长潜力巨大。

例如,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零售市场之一。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印度零售市场的销售额预计到2021年将从2013年的不足5000亿美元,增长到1.2万亿美元。

印度铂金首饰的销售将从这些人口趋势中受益,今年印度铂金首饰市场销量预计将远远超过2018年的17.5万盎司。

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04/26<本文结束> www.FX168.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