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生肖虎传承铂金条"在广州限量销售
斯尔沃“和”字银条日报价(1月11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关于你想了解的铂金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消费者对贵金属的兴趣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相对价值优势提振铂金首...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远景—尽管铂金价格...
国际铂金协会(PGI)开设首个铂金首飾展厅
广东省首个黄金专用型保税仓库在深圳设立2019年07月18日 18:14
6月27日,深圳海关向中国工商银行颁发广东省首张黄金专用型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标志着广东省首个黄金专用型保税仓库在深圳设立。该保税仓库为上海黄金交易所指定的深圳地区唯一“黄金国际板”交割仓库。

据介绍,深圳地区地理位置优越,黄金产业发达,国际板业务指定交割仓库落地深圳,将有效缩短黄金进口时间及路程,提升产业聚集效应,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

为帮助企业顺利设立保税仓库,深圳海关成立专项工作组,集体研讨分析黄金专用型保税仓库设立政策规定;前往上海黄金专用型保税仓库实地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做法;设立专窗,安排联络员对企业进行政策宣讲,提供业务指导并协调解决疑难问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贴身服务。

据了解,上海自贸区“黄金国际板”挂牌上线、保税仓库成立后,受到各方金融机构的关注,境外黄金纷至沓来,为境外金融机构、黄金生产商等参与交易和进行实物交割提供了保障。上海海关坚持区港联动,按照“属地报关、口岸验放”的模式,切实提高了黄金进口的通关速度。

--本文转载自经济日报

07/18<本文结束> www.FX168.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