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去年我国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16亿吨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汽油产量同比减少9.4%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油1694万吨,同比下降0...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统计局:6月份生产原油1719万吨,同比增长3...
统计局:5月份生产原油1757万吨,同比增长3...
统计局:4月份生产原油1700万吨,同比增长4...
沙特称减产后的OPEC+将继续保持警惕 准备好先发制人
2022年09月06日 09:11

沙特阿拉伯表示,OPEC 一年多以来的首次减产表明该组织对于管理全球石油市场的态度是认真的,且愿意先发制人采取行动。

OPEC 同意在10月份减产10万桶/天。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决定表达了我们将使用工具箱内所有工具的意愿,这一简单的调整显示我们在支持市场稳定高效运作方面会保持警惕、先发制人且积极主动。”

此次减产令许多交易员感到意外,他们先前预计,在油价位于90美元/桶上方挤压消费者之际,OPEC及其伙伴会保持产量稳定。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供应将变得更加吃紧。

Enverus的宏观油气研究部门负责人BillFarren-Price表示,“减产旨在让市场明白OPEC 回到了关注价格的模式。OPEC 可能认为此举足以击退任何卖空者”。

减产消息推动油价走高,布伦特原油盘中一度上涨4.3%至96.99美元/桶,结算价报95.74美元。科威特和伊拉克也表达了对此次减产决定的支持。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