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香港暂停进口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
亚行再次下调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
中国人民银行与老挝银行签署在老挝建立人民...
中国人民银行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签署在哈...
日本8月核心通胀率升至2.8%,创近八年新高
押注美日利差持续扩大,对冲基金做空日元头...
苹果超越特斯拉成头号做空目标,为疫情以来首次2022年09月15日 10:11

根据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苹果现在成为华尔街空头们的头号目标,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次超过特斯拉。

截至周三,苹果的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84亿美元,而特斯拉的空头头寸为174亿美元。S3 Partners的报告称,自2020年4月以来,特斯拉已连续864天是头号做空目标,直到被苹果取代。

美股第三大做空目标是微软,其空头仓位规模为110亿美元,远远落后于苹果和特斯拉。

S3 Partners预测分析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sk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这种逐渐的变化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做空者削减了对特斯拉的敞口,而不是积极做空苹果的大变化。

苹果的股价过去三个月累计上涨了17%,今年的表现优于主要股指。

Dusaniwsky解释说:“做空份额的增减是做空股票数量增减和股票价格变化的函数。因此,如果做空股票的数量保持不变,但一只股票的价格上涨,它的做空份额就会增加——但在该股票没有空方交易、卖空或回补的情况下,做空份额的变化对相关股票的市场价格的涨跌没有影响。”

Dusaniwsky说,特斯拉的股票在过去三个月里也很火爆,上涨了37%,过去30天里出现了一些对特斯拉的空头回补。他补充说,他发现同期做空苹果股票的数量有所增加。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