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香港暂停进口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
亚行再次下调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
中国人民银行与老挝银行签署在老挝建立人民...
中国人民银行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签署在哈...
日本8月核心通胀率升至2.8%,创近八年新高
押注美日利差持续扩大,对冲基金做空日元头...
美银预计软件业将迎并购潮,更多公司将低价出售2022年09月16日 10:15

美银预测,美国软件行业可能即将迎来一波并购潮。

美银科技投资银行业务副主席里克·舍伦德(Rick Sherlund)认为,由于经济低迷,一些陷入困境的公司将以更低的价格出售自己。

舍伦德说:“你确实需要看到更多的投降。企业的估值预期将会软化,这将与功能更完善的金融市场相结合。我认为这将加快并购的步伐。”

舍伦德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周四,Adobe宣布以200亿美元收购设计平台Figma。但这未能让华尔街感到兴奋。由于对收购价格的质疑,Adobe股价暴跌了近17%。

舍伦德曾是一名软件分析师,曾连续17次登上《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全明星分析师排行榜第一名。2000年科技泡沫期间,他在高盛工作。他认为华尔街现在正处于一个艰难的市场周期的开始阶段。

他说:“你需要看完第三季财报才会确信,坏消息可能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市场,因为企业将报告销售周期的延长。我们需要重新设定对2023年的预期。”

舍伦德和他的团队在并购市场非常活跃。他指出:“私募股权公司拥有大量现金,他们需要正常运转的债务市场作为杠杆来进行交易。他们非常渴望并积极关注这个行业……这表明,就并购而言,在没有IPO市场的情况下,我们只会看到该行业出现更多的整合。”

他指出,IPO市场受到了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的影响。

″(IPO市场)尚未开放。但当窗口重新打开时,你将看到许多公司上市,”他补充说。

舍伦德认为,软件业的长期前景极具吸引力。“你必须非常看好该行业的长期基本面,”他说。“每家公司都在成为数字企业。”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