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周五黄金期货收高0.4% 本周下跌2.6%2022年09月19日 09:04

北京时间17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高。在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后,金价得到支撑。但本周黄金价格仍录得五周内的第四周下跌。

周五公布的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59.5。该数据还显示,过去几个月通胀有所放缓。

分析师称,本周黄金经历了可怕的一周,但该数据证实了美联储不能变得更加鹰派,因为那将完全扼杀经济复苏。

而周五的金价上涨,一些分析师认为其原因是金价在最近暴跌后已显得非常便宜,因此吸引了一些投资者逢低买入。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20美元,涨幅为0.4%,收于每盎司1683.50美元。周四该期货下跌1.9%,创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本周黄金期货合约下跌2.6%,为过去五周内的第四周下跌。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