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上海证监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022年05月10日 10:39
  5月8日,在上海举行第17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登勇答记者问时表示,本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上海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按照上海市政府和证监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应对,行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据王登勇介绍,在人员方面,上海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共派驻2832名关键岗位人员在办公场所值守,保证投资、交易、风控、运营、IT等业务保障核心部门的人员在岗。
  在系统运维方面,提前做好重点业务应急准备,加大信息技术力量投入,确保业务系统平稳运行,到目前为止,未发生系统故障事件。
  据记者了解,在确保行业平稳运行的基础上,上海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主动作为,积极为上海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充分发挥风险管理优势,综合提供涵盖利率、信用、汇率、商品等各类资产的风险管理工具,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及市场价格波动。
  王登勇说,上海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途径向抗疫前线提供物资支持。本轮疫情以来,已累计向上海相关街镇、医院及各类企事业单位捐赠现金和各类物资超过3800万元,同时各机构从业人员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