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香港暂停进口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
亚行再次下调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
中国人民银行与老挝银行签署在老挝建立人民...
中国人民银行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签署在哈...
日本8月核心通胀率升至2.8%,创近八年新高
押注美日利差持续扩大,对冲基金做空日元头...
迪士尼前CEO伊格尔:电影业再也回不到疫情前了!2022年09月08日 10:04

迪士尼前CEO鲍勃-伊格尔表示,新冠大流行给电影院业务留下了“永久的伤疤”,观影人数再也不可能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了。

“就观影人数而言,我认为电影永远不会回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位资深媒体高管周三在加州比弗利山庄举行的Code 伊格尔伊格尔于2020年2月辞去了迪士尼CEO,将大权交给了时任主题公园负责人的鲍勃·查帕克。他说,有了其他“选择”是电影观众没有以以前的速度回到电影院的主要原因。

他指出,在封锁期间,消费者对流媒体服务变得更加舒适,并越来越喜欢这些平台上的内容,以及可以选择看什么和什么时候看的灵活性。

伊格尔补充说,他不认为电影行业是一个“死亡的行业”,但疫情加剧了消费习惯的改变。

今年前8个月,美国国内票房收入约为53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约31%。今年全年的总票房有望达到75亿美元左右,相比之下,2019年全年票房为114亿美元。

伊格尔还指出,电影院已不再是观众看到主要系列电影诞生的唯一地方。

他说:“我认为,电影行业过去常说,如果没有让世界上每个国家的每个人周末都去电影院看电影,就不可能产生文化影响。然后就无法创造特许经营权。我不再同意了。”

伊格尔指出,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和迪士尼自己的《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是在没有电影院帮助的情况下对文化时代精神产生了重大影响的电视剧。

他说,这并不意味着人们不再去影院看电影了,“我是电影的忠实信徒。我喜欢大电影……但它不会回到原来的地方。”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