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香港暂停进口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
亚行再次下调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
中国人民银行与老挝银行签署在老挝建立人民...
中国人民银行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签署在哈...
日本8月核心通胀率升至2.8%,创近八年新高
押注美日利差持续扩大,对冲基金做空日元头...
日本二季度GDP增速上修至3.5%,超出市场预期2022年09月08日 10:07

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经济增长超过最初估计的水平,也好于市场预期,在全球经济开始出现下行风险之前收复了疫情期间的失地。

日本内阁府周四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二季度GDP同比增长3.5%,较初值2.2%大幅上修,超过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2.9%。

周四的数据证实,日本经济已恢复到大流行前的规模。分析师预计,经济复苏将在本季度继续,但复苏步伐可能会放缓,因为夏季创纪录的感染浪潮和生活成本的上升可能会给消费降温。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GDP环比增长0.9%。其中,资本支出环比增长了2%,高于最初估计的1.4%。个人消费增长1.2%,略高于最初估计的1.1%。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