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香港暂停进口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
亚行再次下调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
中国人民银行与老挝银行签署在老挝建立人民...
中国人民银行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签署在哈...
日本8月核心通胀率升至2.8%,创近八年新高
押注美日利差持续扩大,对冲基金做空日元头...
工资赶不上通胀,美国去年家庭支出增加9.1%,是收入增幅两倍多
2022年09月09日 10:23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家庭支出增长速度是收入增长速度的两倍以上,在疫情封锁缓解后,消费者在食品和娱乐方面的支出增加。

美国劳工统计局在对支出的年度研究中说,2021年每消费单位的税前平均收入增长3.7%,至87432美元,而支出增长了9.1%,至66928美元。一个消费单位是一个家庭或其他分担财务的家庭团体。美国劳工统计局说,2021年的平均通胀率为4.7%。这意味着收入跟不上生活成本的增长,而支出却超过了。

主要类别中增幅最大的是娱乐支出,以美元计算,2021年该支出增长了23%,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食品和交通支出在家庭预算中所占比例高于2020年,反映出汽油和其他主要商品的价格上涨。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报告还按收入群体分列了收入和支出。去年,美国收入最高的20%家庭的收入约为12.95万美元,而收入最低的20%家庭的收入约为7.83万美元。

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收入最高20%家庭在娱乐和外出就餐上的支出都增长了30%以上。

在收入最低的群体中,支出增长速度也快于通胀,但收入几乎没有增长,甚至还略有下降。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