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期货-首页
相关新闻
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香港暂停进口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
亚行再次下调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
中国人民银行与老挝银行签署在老挝建立人民...
中国人民银行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签署在哈...
日本8月核心通胀率升至2.8%,创近八年新高
押注美日利差持续扩大,对冲基金做空日元头...
盈透证券创始人:通胀降至2%必将导致严重衰退,美联储不会这么做
2022年09月09日 10:24

美国亿万富豪、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创始人托马斯-彼得菲(Thomas Peterffy)认为,在不引发严重经济衰退的情况下,美联储不可能在未来两年将通胀率降至其2%的目标水平。

美联储今年一直在努力遏制通胀,但物价仍然居高不下,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涨幅达到8.5%。彼得菲说,这距离美联储的理想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使得他们不太可能很快达到目标。

他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警告称:“(美联储)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引发一场非常、非常严重的萧条。他们不会这样做的。”

最近,其他评论人士也对美联储将通胀降至长期目标水平的能力表示怀疑,因为那样做会导致经济急剧萎缩,美联储将难以避免严重衰退。贝莱德估计,到美联储赶上通胀水平时,失业人口可能会增加300万,因此他们不太可能将经济全面收缩至必要水平。

彼得菲还指出,经济中持续存在通胀压力,比如全球贸易下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西方对俄罗斯石油(3, 0.00, 0.00%)的制裁的影响,制裁导致俄罗斯削减了市场上的天然气供应,并推动能源价格飙升。

彼得菲提到了7月份的就业报告,他说,这是由美国更高的赤字支出以及劳动力市场缺乏熟练工人造成的。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7月份的职位空缺仍然相对较高,为1120万个。

彼得菲说:“这些都助长了通胀,而且通胀不会很快结束。所以我们的利率将不得不上升……稍微久一些,并保持在那里。”他补充称,这也可能意味着股市有更大的下跌空间,并预计当标普500指数触及3300-3500点时,股市将最终触底。这意味着较周四收盘点位下跌12%-17%。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